【校內活動】2019年中研院人文講座成果發表會

【活動公告】2019年中研院人文講座成果發表會

理性與感性:科學與人文的二重奏 
2019年中研院人文講座成果發表會
中研院與陽明、北醫、國醫 攜手培育新世代跨領域科學人才
中研院秉持知識分子為社會服務的核心精神,自2014年起,與陽明大學合作「新世代跨領域科學人才培育計畫」,開設「中研院人文講座」,為生醫相關領域大學部學生提供一系列的人文社會課程。目前修課學生包括陽明大學、臺北醫學大學、國防醫學院,以及部分北區大學學生。歷經五年十個學期以來,總修課人次已達2695人。我們期待同學在修習課程後,都能以開放的胸襟去接受各種人事物,在跨領域的學習中積極探索未知的領域,對不同的觀點以批判性思考檢視,展現人文素養。
為展示2018年秋季班及2019年春季班的教學成果,謹訂於2019年5月16(星期四)下午二時起,於台北醫學大學杏春樓大禮堂舉辦成果發表會。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師長與同學出席參觀,您的參與,將是對同學們最大的鼓勵。
如願意撥冗參加成果展請於108.05.13(一)之前至以下線上表單報名,以便中研院統計出席人數,謝謝。
成果展出席報名網址: https://forms.gle/sf72uxCzkSQpzFf49
–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