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通識宇宙】飛向(通識)宇宙,浩瀚無垠!(9/19-9/22等妳來體驗!!)

聽說「玩具總動員5」要開拍了!!
不是啦!是通識週即將啟航~(開學第二週)
一年一度的通識週隆重登場!!

今年通識週將採線上策展實體動態活動合併~
聽說中午都有好吃又好玩的東西~
<有得吃!!有得拿!!肯定滿載而歸阿!!你還不趕緊上飛船>< 點我報名 >

怎麼上飛船「吃」~< 點我報名 >

起飛地點 : 杏春樓四樓-大禮堂前(空間)
9/19(二) 12:05-12:50『通識多重宇宙-開幕式』- 你一定要知道的!!
9/20(三) 12:05-12:50『 語言中心大揭秘!英文簡報全攻略  』
9/21(四) 12:05-12:50『  聽聽學長怎麼說「反思經驗」  
9/22(五) 12:05-12:50『通識多重宇宙-閉幕式』- 學長姐們這樣子「玩」通識
怎麼上宇宙「玩」~
9/19 12:00 起開放 –3D 線上展覽 – 一起來挖掘通識的秘密!!
(9/11-9/22 都可以到杏春樓3-4樓領取抽獎卡,並在「吃」與「玩」的活動中,找到獲獎的秘密喔!!)
活動說明:
(1)每場活動皆有人數上限(額滿將關閉報名),所以好吃的發完就沒有了!!大家不要遲到!!
(2)如果有認列生涯時數的,請於活動後來通識中心喔!!!
(3)活動結束後將於9/27(三)抽出大獎!!!請隨時追蹤通識中心  FBIG  阿!!不然獎項沒領,就會是下一屆學弟妹的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