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1北聯大-臺北醫學大學程式設計競賽】獲獎名單出爐~!!!!

【2021北聯大-臺北醫學大學程式設計競賽】堂堂邁入第五年,今年於6月4日圓滿落幕,此次創新採用線上同步方式舉辦,並一併於FB上直播、票選人氣王獎項,除了北醫的同學外,也有台北大學海洋大學的同學一起共襄盛舉,並有囊括醫學、醫管、藥學、醫工海洋環境 資訊甚至休閒運動管理領域的同學大家一起進行跨域學習與交流,最後入圍了 12 組團隊、13 件作品。

經過一翻激烈廝殺,8組團隊、9件作品脫穎而出,分別獲得「智慧應用與服務組」、「資料科學組」的特優、優勝、優選及人氣王,最傑出特優獎除了獎狀一只外,還有最高獎金$10,000可以領取,優勝及優選也分別有不俗的獎狀及獎金提供給學生!!!!
本次邀請中央大學廖長彥老師、臺北醫學大學王三源老師、吳昌衛老師及林君彥老師擔任評審委員,鄭年亨老師主持,皆紛紛對參賽同學的團隊合作、創意及程式運用能力表示讚嘆,超乎預期,也期許同學們能繼續發揮所長、深耕資訊教育,一起為台灣資訊能力培養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