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講座音樂會】國立中山大學 「《聽見文學•看見音樂》講座音樂會系列」

國立中山大學-文學院舉辦「《聽見文學•看見音樂》講座音樂會系列」Part III 〈2020再見莎士比亞〉2020 Vaughan Williams’ Shakespeare ,敬請廣為宣傳並鼓勵師生同仁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
一、  本活動以文學巨擘莎士比亞的《暴風雨》及《威尼斯商人》為主軸,演出英國最引以為傲的二十世紀古典音樂作曲家佛漢?威廉斯(Vaughan Williams,1872-1958) 想像莎劇的音樂作品,以〈再見莎士比亞〉講座音樂會活動,慶祝40週年校慶。本活動藉由跨文化與跨領域之視野,體現文學與音樂的跨界交融外,更解析作家與作曲家別具匠心的音樂語彙與文化音符,再次馳騁兩者的音樂文學想像,重現作曲家充滿戲劇張力的音樂魔法。

二、〈2020再見莎士比亞〉音樂會演出訊息如下,敬請廣為宣傳並鼓勵師生同仁踴躍參加。

(一)日期時間:109年11月11日(週三)下午4時10分。

(二)地點:國立中山大學西灣學院圖資10F西灣廣場。